視頻:亞航失聯航班搜尋工作重新啟動  來源:中央電視臺
  中新網12月29日電 據英國《衛報》報道,印度尼西亞駐澳大利亞大使科斯馬接受採訪時稱,29日,多國將繼續聯合搜救失聯的亞航QZ8501航班,天氣狀況“仍然不佳”但已經有所提升。
  科斯馬稱,28日的搜救行動共有8艘船、2架飛機和3架直升機參與搜救,29日的搜索行動,在新加坡等國的參與下將進一步加強。
  科斯馬稱,29日早晨的天氣狀況“仍然不佳”,但是與28日相比有所改善。他表示,已經幫助澳方聯繫澳派遣P-3獵戶座巡邏機參與搜救事宜。
  載有162名乘客的亞航QZ8501客機28日在從印尼飛往新加坡的途中失聯。亞航發聲明表示,QZ8501印度尼西亞裔機師有20537小時飛行經驗,其中6100小時是在印度尼西亞亞航駕駛A320。法國籍副機長亦有2275小時,經驗豐富。
  失事的A320客機機齡6年多,上月16日剛完成例行維修。亞航已成立緊急應變中心讓家屬聯絡。  (原標題:印尼駐澳大使:聯合搜救繼續 天氣狀況有所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kxbhk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