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報訊(通訊員 鼓公 朱思遠 記者 徐寧)12月14日凌晨2點,南京鼓樓派出所接到市民樓先生報警,稱其在酒吧和朋友聚會時,剛買的iphone6plus手機被盜。
  據樓先生介紹,當晚他和朋友在酒吧聚會,在鄰桌遇見了幾年前的好友馬某,便拿著酒盃和手機到鄰桌與馬某聊天。“我當時在朋友那打了個電話,後來回到自己桌這邊,過了好久才發現手機沒有了。我當時就反應過來手機應該落在他那桌了。”樓先生說,可當他來到馬某那找手機時,手機卻不翼而飛。
  經過回憶,有幾個人告訴民警,當時一個姓李的女子也稱找不到自己的iphone6手機。民警找到李某,她自稱自己的手機不見了,還打開隨身攜帶的挎包讓民警檢查。
  民警調取監控,發現12月14日凌晨0點48分,樓先生來到馬先生的桌前,在打完一通電話後,就將手機落在了馬先生身前的桌子上。就在樓先生離開的同時,李某來到了他剛坐過的座位上。“從監控中看到,到了凌晨1點,李某趁朋友們全部起身敬酒的時機,右手拿著酒盃,左手將桌子上的iphone6手機偷偷塞進了自己的挎包。”民警介紹。
  經過審訊,李某交代,她在樓先生打電話時就已經盯上了這部iphone6plus手機。當她看到樓先生將手機落在桌上後,就假借要找自己的手機,坐在了受害人的座位上。期間,她還向四周人詢問有沒有人看見手機,以此來讓朋友放鬆警惕。
  偷竊得手後,李某以要打電話為由離開酒吧,並迅速打車將自己的手機以及偷來的手機轉移。十幾分鐘後,李某又再次回到酒吧,若無其事地和朋友接著喝酒。
  12月14日凌晨4點,民警在李某家中找到了被盜手機。目前,李某因涉嫌盜竊罪,被鼓樓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原標題:女子賊喊捉賊偷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kxbhk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