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右)喊未婚夫,三句不離“哈尼”林依晨的待嫁心情,全都展現在家裡的糖糖身上啰。
  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臺灣“今日新聞”報道,臺灣藝人林依晨在10月29日完成了自己的訂婚宴,現場眾星雲集,星光熠熠不輸頒獎典禮,訂婚宴結束後的10月31日晚上10點多,她終於更新微博感謝所有人的祝福,並曬出自己愛犬糖糖的照片,留言說:“謝謝大家,我很幸福!”還親切地呼喚未婚夫“哈尼(honey)”,幸福爆棚。
  林依晨在微博上說:“謝謝大家,我很幸福!PS. 我家哈尼低調得很,沒有開通任何微博賬號喔。”
  林依晨還曬出愛犬糖糖的美美照片,照片中糖糖披著白色頭紗,脖子上掛著心型項鏈,完全就是一隻沉浸在滿滿幸福中的“新娘狗狗”,好像也意味著林依晨現在待嫁的快樂心情。
  最甜蜜的是,林依晨甚至毫不避諱,就在微博上公開喊未婚夫林於超“哈尼”,而其實早在訂婚宴上,她就當著媒體不停地,東一句“哈尼”西一句“哈尼”,如此撒嬌、女人到不行的林依晨,可羡慕死現場所有人了呢。  (原標題:林依晨上網甜蜜喊“哈尼” 公開曬幸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kxbhk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