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辛文明報道)由新疆維吾記憶體爾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文明辦主辦,天山網、新疆文明網等單位承辦的2014年“我推薦、我評議最美新疆人”活動引起社會廣泛關註。
  7月以來,社會各界紛紛聚焦竹北買房子“最美農村致富帶頭人”,截至8月5日,網絡投票達10.1萬張。“最美農村致富帶頭人”評選先後推出98名候選人。
  廣大網民認為,“最美農村致富帶頭人”候選人來自群眾身邊,扎根農村牧區,他們平凡隨身碟的事跡展現出團結友愛、助人為樂、誠實守信的高尚品質,帶給人們感動和力量。
  8月“我推薦、我評議最美mSATA新疆人” 活動的評選主題是“最美企業職工”。網民可登陸天山網、新疆文明網、新疆日報網、新疆新聞在線網、亞心網、紅山網、昆侖網等進入“最美新疆人”投票頁面,為候選人投票。  (原標題:新疆98人候選“最美農村致富帶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kxbhk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