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陳路蔓 王磊報道)“有了電,我們不僅可以看電視,還可以幹些家務活,感謝黨和政府的好政策。”近日,托里縣烏雪特鄉喀拉蘇村牧民葉爾哈那提說。
  和葉爾哈那提一樣,托里縣烏雪特鄉共有880戶牧民告別無電時代。
  談起用上電的日子,托里縣多拉特鄉乎吉爾台村牧民哈布德力曼掩飾不住地興奮。
  “沒用電以前,生活很單調。有了電,我們不僅用上了電燈,看上了電視,還從電視中瞭解到的黨的富民政策和致富信息。”哈布德力曼說,現在,通過電視上學到的致富知識,他準備在自己家的院子里搞庭院經濟,增加收入,早日過上小康生活。
  據瞭解,今年,托里縣投資4166萬元,加快無電區電力工程建設。目前,托里縣7個鄉鎮29個行政村6091戶牧民通過獨立光伏設備告別了無電時代。  (原標題:托里縣投資4166萬元解決6091戶牧民用電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kxbhk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