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周艷濤)西安市教育衛生事業單位招聘中,由於部分崗位報考人數過少,11個崗位削減了招聘計劃,取消了64個崗位。據瞭解,西安市今年為全市教育衛生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1134名,其中教育事業單位874名、衛生事業單位260名。然而報名後,有些崗位報考人數過少,達不到開考比例。經征求市教育局、市衛生局和區縣人社局意見,決定削減11個崗位的人員招聘計劃。取消64個崗位的人員招聘計劃,被列入取消崗位範圍且已繳費的應聘人員,由西安市人事考試中心通過互聯網全額退還報名費。
  記者發現,在削減和取消的崗位中,除了一個是屬於教育範圍外,其餘的均是衛生系統人員,包括西安市中心醫院等醫院的醫師。目前醫療系統人員相對比較緊缺外,有的崗位要求較高,比如不少崗位要求研究生學歷,有的專業性比較強。  (原標題:報考人數少 64個招聘崗位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kxbhk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