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在機構投資者本周大舉加倉的同時,散戶卻在進行著獲利了結的反向操作。根據數米基金研究中心的統計顯示,本周散戶凈賣出達34億元。
  統計顯示,從證券交易結算資金與銀證轉賬的金額變動情況看,本周散戶轉為凈賣出,凈賣出值為34億元;而從滾動4周的數據看,市場仍維持凈買入局面,但凈買入力度下降至123.83億元。
  此外,數米基金研究中心統計了滬深300樣本股總體融資買入額與融資償還額的情況。具體看,上周300指數總交易額1726億元,為兩個月以來完整交易周中成交最低的。滬深300指數樣本股融資買入額維持在55億至70億間,且除21日外融資償還額均大於融資買入額,表明融資客做多熱情不夠。
  數米基金認為,歷史上融資凈償還達到低點後,300指數一般會有一波反彈或上漲行情,短期建議觀望為主,下周起或可逢低入場。  (原標題:散戶與機構反向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kxbhk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