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們有福啦!
  2014年第五屆杭州拱墅運河美食節暨千島湖啤酒狂歡節開幕式於4月18日在勝利河美食街中心廣場拉開帷幕。本屆美食節得到了各美食街區、銀泰城及各餐飲企業的積極響應,由拱墅區人民政府、杭州運河綜保委主辦,區商務局(區旅游局)、杭州運河集團資產旅游處、區餐飲行業協會承辦。杭州市拱墅區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孫璧慶,拱墅區商貿旅游局局長宋月明,杭州千島湖啤酒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畢良忠等10位領導出席了本次開幕式。
  晚18:30分燈光璀璨,人頭攢動、熱鬧非凡,當出席的10位領導齊將千島湖啤酒傾倒在象徵著勝利與幸福的酒塔之上時,現場工作人員拉響慶典禮炮,絢爛璀璨的禮花衝天而起,幻化為各種美景在夜空綻放,將現場裝扮成流光溢彩、激情飛揚的歡樂海洋。精彩的開幕儀式之後,迎來了現場幾千名觀眾翹首以盼的千島湖啤酒狂歡節。上百箱千島湖啤酒集聚擺好,頗為壯觀,啤酒爭霸賽high翻全場;電玩樂隊,戶外搖滾,演繹“啤酒·音樂”經典主題,打響狂歡節的熱情節奏。有慕名而來的千島湖啤酒愛好者,有聞聲而來的路人朋友,為了讓更多的消費者能玩的盡興,千島湖啤酒準備了“憑票即贈兩瓶啤酒”等豐厚禮品, 點爆現場激情。他們一邊喝著鮮啤,一邊享受著樂隊表演帶來的愉悅視聽,體驗視覺與味覺的雙狂歡。伴著激情四溢的旋律,廣場處處洋溢著笑聲和啤酒的麥芽香氣。
  啤酒、音樂、激情、狂歡……花式調酒、驚艷舞蹈、有獎問答等精彩的節目將人們的狂歡的節奏推向了高潮,2014年第五屆杭州拱墅運河美食節暨千島湖啤酒狂歡節開幕式在大家舉杯共飲的歡呼吶喊聲中落下帷幕。
  本屆美食節,活動持續至5月5日,共18天,與往屆美食節相比歷時更長、規模更大、活動更豐富!當下,正是兩岸春色映碧波的好時節,市民游客們一邊喝著千島湖淡爽的啤酒,一邊欣賞著運河的絕美風景。讓人無不體會 “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詩句的美好光景。約上三五好友,一起來運河暢飲千島湖啤酒,享受饕餮美食佳餚、欣賞運河風情、暢享激情、釋放活力吧!
  為了讓更多的消費者能喝到千島湖鮮釀啤酒,千島湖啤酒準備了“憑票即贈兩瓶啤酒”等豐厚禮品, 點爆現場激情。悠揚的音樂,激情的歌舞,狂歡的人群……千島湖啤酒·2014年第五屆杭州拱墅運河美食節在大家舉杯共飲的歡呼吶喊聲中落下帷幕。
  本屆美食節,活動持續至5月5日,共18天,與往屆美食節相比歷時更長、規模更大、活動更豐富!
  當下,正是兩岸春色映碧波的好時節,市民游客們一邊喝著千島湖淡爽的啤酒,一邊欣賞著運河的絕美風景。讓人無不體會 “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詩句的美好光景。
  18天運河美食節,舌尖上的狂歡!約上三五好友,一起來運河暢飲千島湖啤酒,享受饕餮美食佳餚、欣賞運河風情、暢享激情、釋放活力吧!
  來源:21CN【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第五屆杭州拱墅運河美食節暨千島湖啤酒狂歡節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kxbhk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