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3月25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黃丹)記者25日從相關部門了獲悉,隨著海口紅樹林鄉村旅游區本月底開園的喜訊傳出,海南已有五家旅行社率先“搶灘”紅樹林旅游新熱點,推出了既包含賞景紅樹林還包含採摘、探秘、海鮮等不同元素的“紅樹林深呼吸”系列旅游線路。
  有的線路除了可以游覽紅樹林棧道風光,還能夠參觀上萬畝的蓮霧種植基地,採摘和品嘗蓮霧;有的線路可以登上紅樹林海灣中的野菠蘿島探秘,返程途中還能探秘卷煙的製作過程;有的能夠在東寨港曲口灣品嘗青蟹、血蚶、蚝、對蝦等海鮮;有的還可以到革命老區村莊體驗農村愜意生活;有的還能順道游覽荷花研究所,泛舟湖上賞荷花。
  海口紅樹林及其周邊景緻老少咸宜,既可以作為小朋友踏青郊游的目的地,還可以是都市上班族解壓放鬆的好去處,也可以是老年人養身療養的天然氧吧,快來享受吧!  (原標題:海南五家旅行社推出“紅樹林深呼吸”系列旅游線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kxbhk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