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usb網(微博)1月24日訊 據中新網報道,24日,記者從山西省太原市台辦獲悉,太原市台辦和太原市台胞台屬聯誼會開展了“迎新春、送溫暖”慰問活動。
  太原市台辦主任、市台聯會usb第一副會長張炎魁帶隊深入部分生活困難和有一定影響的台胞台屬家中共敘親情友情,喜迎馬年新春,向台胞台屬致以節日的祝福,向島內同胞表示誠摯的問候。
  張炎魁主任在慰問中表示,2013年是兩岸關係抗癌食物有哪些穩中求進、全面發展的一年,我市經濟社會保持良好發展勢頭,凝聚了廣大台胞台屬的辛勤汗水,並台兩地交流交往已經進入一個新的發展階段。市台辦、市台聯將切實做好為廣大台胞台屬的服務工作,誠摯希望更多島內的親人回家鄉看看,並投資興業。
  台胞台屬代表紛紛感謝市台辦、市台聯長期以來對台胞台屬的關心幫助和暖心服務,表示對我市的轉型跨越發展充滿信心借款,並將努力推動太原經濟社會和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此前,太原市委常委、秘書長陳河才在市台辦主任張炎魁的陪同下,赴ssd固態硬碟壽命太原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看望在並台胞代表,併進行了座談交流。
  陳河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台企協全體人員、並通過他們向在並台胞以及遠在臺灣島內的親人致以親切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陳河才說,希望更多的台胞來並觀光旅游,希望更多的台商、台資企業來並投資、創業、興業。
  陳河才表示,太原市委、市政府將加強服務,幫助台資企業加快發展,希望市台資企業協會為並台兩地的交流合作提供正能量,大家共同為祖國和平統一大業,為太原市的轉型跨越發展,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設一流省會城市做出更大的貢獻。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山西太原慰問台胞台屬向島內同胞致新春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kxbhk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