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反映
  下水井泛污 居民院變成“溜冰場”
  小區門前污水結冰。
  1月20日,市民劉先生向本報96555反映,蘭州定西南路22號居民院小區內,因下水井堵塞,污水泛出後凍成冰溜子,居民出行很不安全也不方便。
  記者來到現場看到,該居民小區內有大塊冰溜子,冰溜子從兩個單元樓口門前經過,一直延伸到小區大門口。為防止居民在冰溜子上打滑摔跤,個別地方被撒上了沙子。劉先生說,這些冰溜子實際上是從下水井里泛出的污水凍成的。半個月前,小區內下水井堵塞,污水從井中泛出,很快被凍成冰溜子,幾乎侵占了小區院子。居民李先生說,小區內住著20多位老年人,還有一些小孩,為了防止老人和小孩出門時滑倒,小區內好心人在冰溜子上撒上了沙子。最近幾天氣溫有所升高,小區內的冰溜子融化了不少,冰面縮小了一些。居民希望在春節前能將這些剩冰清理掉。
  團結新村街道工作人員稱,將儘快通知定西南路社區瞭解情況。
  (報料人:劉先生)
  文/圖 本報記者 張繼培  (原標題:市民反映:下水井泛污 居民院變成“溜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kxbhk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