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2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杜姓男子有軍職身分,他欲對剛離婚不久的前妻“捉姦”,涉嫌雇請吊車,吊掛他到陽臺入屋。北檢日前偵結,依餐飲設備侵入住居罪嫌起訴杜男。
  檢方指出,杜姓男子與舒姓妻子在去年3月間離婚,該男子即搬離兩人愛巢,他因懷疑前妻結交鄭姓男友併入屋同居,在同年5月間,雇請澎湖民宿吊車以吊掛方式,將他帶到4樓陽臺,進而入屋。
  杜姓男子進屋後,發現鄭姓男子確實在屋內,但前妻不在家,鄭姓蒸烤箱男子當場打電話讓女方回家,兩男在屋期間互毆,後來前妻趕回家後,雙方激烈爭吵後,杜姓男子才離開。
  檢方表示,舒姓女子事後發現家中摺合新臺幣3萬元的韓幣不見系統傢俱了,控告前夫加重竊盜及侵入住居罪。
  杜姓男子跟檢察官說,他當天是去“捉姦”,但可惜只有男的在家,他絕對沒有拿前妻的韓幣,鄭姓二手餐飲設備買賣男子明明也有老婆卻跟前妻在一起。
  檢方依監視器畫面等數據,審酌杜姓男子曾經住在這個案發地點,對於屋內財物位置應相當清楚,在屋內長達20分鐘,下手行竊怎可能只偷韓幣,認定前妻推論韓幣不見是杜姓男子所為,應是個人臆測,無從採信。
  此外,檢方認定,杜姓男子無故侵入前妻住處,罪證明確,因此依侵入住居罪嫌起訴,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檢察官說,若杜姓男子所言為真,以吊車吊掛入屋,是為了“捉姦”,那可真是罕見,他是第一次偵查到這樣的案件,不過杜姓男子與妻子已離婚,其實已無“捉姦”權利。
(原標題:台軍官扮“蜘蛛人”赴前妻住處“捉姦”遭起訴)
(編輯:SN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kxbhk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