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付啟 攝影 楊永赤) “志願紅娘相親、兒童安全救助、聾盲障礙體驗、家庭教育咨詢……”昨日,在成都高新區首屆公益嘉年華現場,包括助老、助殘、助學等在內的成都市40家知名公益機構齊聚高新區公益嘉年華,展示成都公益發展成果,為社區群眾提供現場公益體驗服務。
  “公益成都、幸福高新——首屆成都高新區公益嘉年華”由成都高新區志願者工作委員會、高新區黨群工作局和高新區文明辦主辦,成都公益組織服務園、高新區志願者協會等承辦。內容包括“公益成都”全民公益推介會; “積善成德”公益組織成果展;“愛心接力”義捐、義賣活動;“愛心成都”公益崗位招聘;“攜手未來”公益項目採購交流會五個方面的主題內容。
  本屆公益嘉年華上,來自成都各公益機構代表、高校社工專業學生、高新區社區志願者、高新實驗中學和銀都小學的小小志願者以及英特爾公司等企事業單位的代表共計800人參與嘉年華,共商公益成都發展大計,共享公益帶來的歡樂與享受。中國優秀青年志願者劉飛分享了他的公益心路及現在帶領團隊投身公益獲得的快樂,成都公益組織服務園總幹事苑從軍介紹了成都公益事業發展的基本情況,高新區志願者協會發佈了2012年企業和社會組織特色志願服務項目並頒發了獎金和證書。  (原標題:首屆成都高新區公益嘉年華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kxbhk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