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滋榔_ Dior(西安,廚師):【廣州吃大排檔的境界】在廣州吃大排檔絕對是需要一種境界的,這種平民的大眾就餐場所,環境可能很簡陋但很親切,食客坐在這裡可以很愜意、很舒適,和出品的價格、檔次高低沒有任何關係,雅俗共享好吃才是重點,只要東找房子西好吃,就不必計較環境,不必計較服務,這種炙熱的大排檔情懷,正是羊城獨特的草根滋味。
  @深圳政協金心異委員(深圳,新成屋政協委員):【深穗1小時商務圈何時實現】現在深穗之間,城軌還遙遙無期,廣深城際、高鐵雖已通,最大問題是從深圳中心城區到廣州中心城區,需時仍太多———基本上都要2小時左右,高鐵兩站間雖只40分鐘,但廣州南站距離中央商務區太遙遠,根本不利於商務往來。高速公路不塞車都要2小時多!何時才會有真正港深穗1小時商務圈?  (原標題:微觀廣州(全國人民看廣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kxbhk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