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住會比較開心的星座一個人住會比較開心的星座第一名:水瓶座。其實水瓶座講穿了他們是怪人,當然他願意妥協的話一定是九份民宿他找到靈魂伴侶,但是事實上很多水瓶座他其實是個性或者是他的習慣都跟別人不一樣,天蠍座不是習慣不一樣而是天蠍座自己很自酒店經紀閉,但是水瓶座其實不自閉,他朋友很多,他的朋友也佔據了他生活的大部分,但是不是最重要的,所以其實他常常是那種到塵囂去酒店工作、到朋友圈裡面混得很開心,但是回到家就是一個怪老頭或怪女人,那其實他們的性格裡面永遠有一塊是別人不會了解的,他今天跟酒店打工你生活了20年,你也不見得很了解他,這個部分是他們很適合獨居的部分,有很多水瓶座甚至徹底的執行這個個性,譬如說他工作在酒店兼職都市裡但他住在山上,而且是很偏僻的山上,他們看到這種偏僻的地方就好高興。第二名:天蠍座。其實天蠍座很適合一個人獨居,租辦公室第一、他個性夠獨立;第二、其實他是一個很孤僻的人,在某種程度上內在很孤僻、行為很孤僻、個性很孤僻。譬如說像我自己個人辦公室出租,我回而家我就會2個小時不能說話,譬如說我覺得外面很吵,那我回到家我就需要2個小時發呆,那那個發呆的時間可能別人跟你說買屋話你的反應都是很遲鈍或者是很不耐煩的,其實我們也很清楚我們不應該不耐煩,但是就是會忍不住,那很可能就是被打斷了思緒或租辦公室者是被打斷了很多事情,很可能就會火大,那這個都有點不太適合跟人家居住,因為你動不動就火大人家會不了解為什麼?所以一個辦公室出租人住是比較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kxbhk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