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唉,我的手腳啊!手傷了一年多,看了兩個月還沒好,怎麼回事?前年的九月吧,幫忙一位師姐摺紙蓮花,摺著摺著,手竟然痛起來,就是左手大拇指下面那個區塊太平洋房屋。由於是舊傷,就不以為意,如此拖了一年多,這期間是越來越痛,做任何事情,只要碰到大拇指就是痛。去年底去一家有健保的中醫院,看了兩週都沒用。然後有東森房屋師姊和師兄碰過我的手,分別跟我說好像是骨頭的問題。於是去我家附近找了一位經人介紹有好評的整脊師,開始長期抗戰,我的手就開始變成這樣,時間:自3月1621世紀房屋仲介日開始,到今天剛好兩個月整。我是個沒耐性的人,感謝佛菩薩,修行讓我懂得忍耐,一星期去報到兩次。剛開始,師傅說是手腕骨頭錯位,上下兩個地方都有喔!有巢氏房屋於是喬一喬,貼藥膏包起來。從此每天洗澡都要用手扒雞的塑膠手套包住,再用膠帶封起來,經過一個月還沒好,師傅說肌腱也斷裂了,開始喬我的手肘和胳臂,並好房網說這樣就會好了。還叫我要吃營養一點,才會生肉,把骨頭拉住、固定住。結果啊,如今兩個月了,還是有點痛,而且無力。昨天一早我又去報到,這次哈哈,竟然租屋叫我躺著調肩頸的骨頭,說問題是從這裡來的,因為這裡被壓迫到了。好啦,希望是這樣,再看看吧!偷偷的說,因為介紹的人是我們辦公室的一位科長,都說他介租屋網紹去的一、兩次就好。結果我很不給他面子,沒辦法,老骨頭了。現在啊,我都是星期五晚上或星期六一早去看,這樣他就幫我包起來。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覺得591我看這麼久還沒好,包去上班會削了他的招牌啦!哈哈哈哈哈................到底會不會好,看下禮拜啦,這次我一定要把它醫到好! 不過,我的足底筋膜炎好多租房子了,今天走了很多路都沒痛 ㄝ!我的方法是:一,穿氣墊鞋。 二,每晚泡腳二十分鐘。 三,這段時間減肥而且不買屋要運動。

dgkxbhkz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夜如此漫長 這一夜如此漫長心是空靈的個人信貸湖靜如水鏡在無風的頃刻 沉睡在無你的片斷信用貸款你一入夢又離去相思如大海的潮澎湃洶湧讓房屋二胎人驚醒在凌晨一點企圖圓夢 動也不動整個房屋貸款心想著你的好就是無法夢回一個完整的你的代償笑在凌晨二點 這一夜如此漫長 心就是如此信用卡代償糾著淌著相思的血在凌晨三點夜還是是昨天小額信貸的夜13C 寒入骨裡你的模樣卻是夢中之花輪個人信貸廓依舊 眼臉模糊在冷風蹂躪下逐漸消去只剩信用貸款玻璃反射裡的蕭瑟的影子在凌晨五點 這一夜房屋二胎如此漫長

dgkxbhkz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動的音樂這首歌是偶然在連戲劇中聽到的插曲搭配的劇情剛好是一個父親即將離開人世身賣屋為女兒的女主角陪伴在一旁想起過往的點點滴滴這讓我想起的老爹於是特別有感覺忍不住鼻房地產酸記得清明節前(因為要去日本.所以提前掃墓)那天下著雨天空陰陰灰灰的看著骨灰甕上的買屋網照片眼淚也跟著流下又讓我想起這首歌這首感動的歌與你們分享........溫暖的雙手 詞:買房子黃思婷 曲:黃明洲 編曲:項仲為 合音:蕭蔓萱 記得大手牽小手 教我一步步慢慢的走 現租房子在讓我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走 記得你慈祥的笑容 慢慢溫暖在我心中 感謝你養育我 讓我房屋出租變得成熟 不怕黑夜等候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售屋網祝福 你永遠在我心中 現在換苦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賣房子福 我愛你 ~ 你永遠在我心中 黃思婷 祈禱 專輯

dgkxbhkz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